有兩種人又做了類似的夢  我想也真的沒有很適應才會降吧= ="好累喔  不喜歡這樣我喜歡簡簡單單  不要有負擔尼  已經讓宜蘭民宿我覺得有壓力 有無形的負擔了所以  才會三番兩次做這樣不OK的夢來嚇自己也許 再過一陣子 就會適應了就不會有不喜歡ㄉfu辣 ^^然後就是商務中心那個傻傻的孩子看到尼  或跟尼說話  就不知不覺會被同化  (變傻)但不是很傻呼呼的 簡單來說是天真無邪  =ˇ=彷彿看到了租房子以往ㄉ自己  有多久  忘了做為該有的  ..滿喜歡尼滴  雖然不常見面 但  我喜歡這樣的尼 和與尼說話的我 ^^看房子要的就是匠子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k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