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上銀行分享:老太太上銀行  有天一位老太太上銀行,總裁問她想要存多少錢? 老太太就把那袋錢倒在總裁的桌上,說是US5,000。 總裁當然很好奇那些錢是怎麼來的,他問老太太:『女士,我很驚訝妳帶著那麼多的現金,這些錢是怎麼來的?』 老太太說:『我跟人打賭。』 總裁:『打賭,怎麼個賭法?』 老太太資產管理公司說:『舉個例子好了,我賭US5,000說你的 "蛋蛋"是方的。』 『哈!』總裁大笑說:『那真的是個愚蠢的賭注,這種賭注妳永遠都贏不了。』 老太太就跟他挑戰說:『那你敢跟我賭?』 總裁就說:『沒問題,我賭5,000說我"蛋蛋"不是方的。』 老太太說:『既然這是一筆大賭注,明天早上十點我可以帶我的律支票貼現師當見證人嗎?』 總裁當然是很有自信的說沒問題。 當天晚上,總裁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鏡子前面檢查自己的"蛋蛋 ",左照右照,直到他確定絕對不可能變成方型,而且他絕對可以第二天早上十點,老太太和她的律師依約到達總裁的辦公室,老太太介紹她的律師跟總裁認識, 並且重複他們的賭注。 US,5000賭總裁的信用貸款" 蛋蛋"是方的!總裁再次同意賭注之後,老太太就要求總裁把褲子脫下來。 總裁照做了,老太太靠近一直盯著看並問說可不可以摸摸看。 總裁有點免為其難,但是他還是答應了說:『好吧,US5,000是一大筆錢,妳當然會想完全的確認。』 就在老太太在摸總裁的"蛋蛋"的時候,總裁看到老太太的律師正在一旁房屋二胎不停的拿自己的頭撞牆........ 他就問老太太說:『妳那個律師怎麼啦?』 老太太說:『沒什麼,只是我跟他賭了US10,000 說在今天早上十點的時候,加拿大銀行總裁的"蛋蛋"會被我摸著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k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