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放棄,衹要你有一個好故事和一個傾聽的人在我的內心買屋,我是一個古董,一個百般執著,冥頑不化的人,不瞭解我的人酒店兼職覺著我生活在過去,瞭解我的人知道我生活在未來,我認定的事裝潢情,不會改變,我不認定的事情也很難去屈服。在攀援的時候,酒店兼職我會孤獨的尋找著自己的路,我知道,對於別人而言的羊腸小道保濕面膜或許正是上天給與我的荊棘大路,無論怎樣,我還是堅持地走著建築設計,孤獨地走著,若有所思地走著,黯然的時候,我也會跟自己說結婚:永遠不要放棄,衹要你有一個好故事和一個傾聽的人。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貸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k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