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北宜-另一隻鱷魚現身這部黑色CAYMAN S的車主叫土人他的愛車同樣是自行於美國帶回只不過跟我的差異在於.土人的CAYMAN是用來當作賽車玩的(而我酒店經紀是買來供奉的).因此整部車能拆的都拆了.能改的也都改了據土人表示.光是把內裝與非必要的鈑件拆解下來的重量達百餘公斤然而他的瘦身動作也反映到實裝潢際操駕的戰鬥力4/5 清晨五點半.受土人之邀 前往內湖的大潤發集合參加購入CAYMAN以來的第一次晨跑.當天來了五部P.這包括了駕駛黃色996的吉哥(6MT) 長灘島土人與我的CAYMAN S(6MT)與另一位車友溫先生的996TARGA 還有他一位開BOXSTER的朋友.我們走北二高往坪林.在繞過一個路徑上北宜.但是一上北宜土人老永慶房屋大就開著他的瘦身鱷 消失在彎道中而好險吉哥用他悲天憫人的胸懷陪著我與另外兩位保時捷苦主用‵能接受`的速度帶著我們跑玩.比較有趣的是..以往騎酒店打工重車到宜蘭.總是會於到達後停一會.加個油.吃個早餐.哈拉一下才回程..但是這次是到達宜蘭後直接迴轉再戰北宜..這趟過程中.因為身處北宜公路數百個室內設計彎道..因此剛好藉此強迫自己使用 HEEL TOE想不到花上一個早上的重量訓練...掙趾使用以漸漸熟悉..但是在很險急的過彎情況下..仍然會小有手忙腳亂的買屋情況並且在整段路程中.經歷一次 油門太重導致離合器釋放時車子暴衝的情況但因練習過程中速度有刻意放慢.因此沒有慘劇發生.再準備進入北宜九拐十八酒店經紀彎結尾前.稍作停留等待後車吉哥很熱心的請我上的車 替我做了 彎道操控講解..非常感謝回程後再繞到莫內的天空咖啡..但因為已過了清晨黃金時段.八九室內設計點過後 平溪開始出現車潮.並且湧入大量慢到不可思義的路隊長.導致前往莫內的路程中開起來不是很快樂..到了平溪還遇到兩台總代理報價8百88萬的997 西裝外套GT3 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k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