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看中醫也不知是生活壓力,還是想太多了,晚上都亂作夢,睡不好,加上女兒又流鼻血,於是和女兒一起去竹山秀傳看中醫.竹山秀傳的洪醫生,醫術高明,每次去要等2個小時以上,因為看診的人很多,我媽不太看醫生的人,竟然會說這婚禮顧問個醫生很厲害,所以每次來南投,一定去看中醫.醫生問我,你都夢什麼阿?作夢表示淺層睡眠,起床後很累,有腦火...醫生又說你信什麼教?作夢分很多種,如果夢到死去的人,表示他在陰間不好,要超度,此時我就想到阿水的哥哥偶爾也會去找買屋阿水要衣服,所以阿水都要燒給他..如果夢到現在生活周糟的人,表示生活壓力太大,而我就是夢到現在生活的事,所以我是壓大太大了..如果夢到水,表示腎臟出問題,如果夢到火,表示肝有問題,如果夢到木,好像是肺不好,....以上有些忘了婚禮佈置...醫生又說我胸悶,呼吸不順,肩膀太硬,需要唱唱歌,或者大叫,他說,我的心有一個結,需要釋壓,而且積很久了..是阿,心結永遠都無解,只能說自己要看開點,但只要有人提起,心裡就不舒服上了年紀,身材就會知不覺胖起來,婆婆每次看到新成屋胖起來,就問了,你最近肚子好像比較大厚,雖然她沒明示,但我都知道,她都希望,如果我們有能力,可以再生一個...從小父母重男輕女,我想要的,父母都認為女兒以後要嫁人,不用太用心,也不用花太多錢....是的,時間不能倒轉,多說無益,591我常想,如果父母願意為我多花點錢,我想我會更好,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現在只能靠自己.....我常為了自己做很多後悔的事,感到難過,今天早上還想到,如果當初車子被老公他哥撞壞的車子,20萬修一修,就不用花80萬買一台車了,或許就不售屋網用這麼辛苦了,而我一毛錢也沒拿到,還要花80萬...到現在還是很後悔做了這個錯誤的決定...早知道,什麼事就不會做錯了.... 過年時,剛好隔壁的鄰居來拜訪婆婆,要生第二個了,第一個女生,婆婆就問了,男的,女的?婆婆說,生男的,就100酒店兼職分了,生女的50分.生二個女的......,此時我進門了,婆婆馬上改口說,生女兒好阿..小姑馬上說,二嫂,我媽說你生二個女兒,零分拉...雖然是玩笑話,但我有點在意.應該說,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應該要一笑置之,人生自己過,何必想太多呢土地買賣?過個年,走到那,每個人都說,再生一個拉...,搞不好就是男的拉...只能用"悶"和"煩"來形容我的心情....因為不管我如何用心栽培小孩,我的女兒多優秀,都比不上一個"帶把"的..在老人家眼中,她們永遠是別酒店經紀人的..生,我不想,因為我不喜歡帶小孩,而且我也養不起,為什麼,老人家都重男輕女呢?女兒那裡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k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