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忘了我陽光普照精神好...伸個懶腰穢氣消...去了公園租屋網騎腳踏車..運動兼健身...行踏中看見一對母女正坐在休息椅租房子....女孩爬上爬下...卻一個不小心跌了下來.....媽媽不捨591的抱起她...問痛了哪裡.....女孩在媽媽的安撫下.....不久酒店工作就躺在媽媽身上撒嬌....不禁想起媽媽.....好久我不曾躺在酒肉朋友媽媽懷抱.....尤其媽媽得了阿茲海默症...她的記憶一點一景觀設計滴迅速的被擦去....現在已忘了所有...媽媽....我..您是否代償還記得.....但我希望您知道我是多麼愛您.....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地產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k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