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第一週今天是星期五了,五天國小的生活,感覺庭祐很適應,雖婚禮顧問然到童蓁他很high,應該是在學校憋太久了吧,很慶幸孩子分班到經太平洋房屋驗豐富的老師班級,我在乎孩子的常規及言行舉止,我不必我的孩子酒店經紀要很會讀書,我要他尊師重道與同學和平相處,感覺祐祐很開心的期烤肉食材待每天的上學,他更期待能有機會在學校吊單槓,替他安排星期六在賣房子學校畫畫,我欣賞孩子能夠專心做好一件事的持續心,對急性子的祐房屋出租來說,須要靜下來磨一磨,我這個媽騙他說畫很棒可以學畫漫畫,會烤肉食材不會太壞啦!這位愛錢的小孩可以在學校存款,今天他的話題都是錢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設計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54nlkg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